對不起..........
我在心中不停的對你說.....對不起....
我是真的不想傷害你,可是,傷害還是造成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彌補我對你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你對我的好,其實我都知道..
你的心情,我也都懂...
但是...我...我卻不能給你任何的回應

真的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體諒我,謝謝你願意懂我
謝謝你不讓我困擾,謝謝你....
你做的這一切,都讓我覺得....我好過份...

其實我問過自己,為什麼不是你....
可是...
「感情的東西~~本來就是兩情相悅而不是一方一昧孤行~~不是嗎?」
你說的話...深深的....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真的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