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聽到大,原以為每個人都會了解
可沒想到不領情的大有人在…
身為你的朋友,看到你的種種行為、態度甚至是想法、觀點
要我視而不見…我真的做不到…
我相信你也很清楚…不是嗎?…你自己所做的…

再說了,你的個性我們會不清楚嗎?
你有沒有想過,明明知道你會不高興,我們為什麼還要說…
我大可像其他人站在一旁欣賞你所帶來的這場好戲
我也可以跟那些壞心的人一樣,等著看你的笑話,不是嗎?

這些人也許在一旁靜靜的,也許部份的人還會給你加油打氣、讓你提升信心、增加希望…
你不知道的是…他們暗暗的在你背後,恥笑你不知羞…
你卻把他們當做好人,只因為他們說了你愛的,你想要的…

我知道…我昨天說的那些話對你有一定的打擊…
不然…你不會失眠無法入睡

可你總不能一直逃避啊…就是因為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所以我才要告訴你我的感受丫
你說我跟你在做相同的事,但其實有多少的不同是你沒看出來的

我沒有讓對方知道…所以我沒有造成他的壓力、他的負擔…
你不是也上過課嗎?你也知道人都會躲開自己的壓力源
如果你就是他的壓力源,他能不躲你嗎??

我可以靜靜的、默默的做個關心他的朋友,可是你呢?
如果要你這麼做,你會願意,你會甘心嗎??

特別又是在他跟其他異性互動的時候
你的不開心、不快樂表現的有多清楚、明白
你自己也很了解不是嗎??

正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別人討厭你、笑話你,懂嗎??

如果你想聽的,就是那些假話…
我可以做到…我不會再跟你說你不愛聽的,也或者可以說,我不會再說任何有關他的事了
如果你願意我像對待某小姐一樣的對待你…
你應該知道,當我這樣對你的時候那就是我放棄你了…

親愛的姊妹…別再讓自己痛苦了,好嗎?
你該尋求的是真正的快樂,別再把自己關在你所建造的城堡裡…

那城牆內美好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幻想…
而這些美麗的幻影,遲早有一天…
會讓你…傷得更…重......
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