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漸漸回覆平靜,慢慢找尋到自己的腳步,搜尋出快樂的源頭
這一切...全都因你的出現而灰飛湮滅

你不懂我......這是理所當然的,我什麼都沒說,你又怎麼會懂
但我什麼都不想說,什麼都不願說,因為我很清楚的了解到,不管我說的是什麼.....都是枉然

你說....阿姨不是叫假的.....可是再怎麼說,阿姨都是外人,不像媽媽和哥哥那麼親、那麼重要,不是嗎?
所以,你只願意在你有麻煩的時候,撥通電話給遠在北部的媽媽,而不願尋找身邊可以幫助你的阿姨
卻在一切都成定局的時候跟我抱怨,我又能怎樣呢,而且聽你說那些,只會讓我火大

你更願意和你那親愛的哥哥合夥欺騙、隱瞞,直到我瀕臨崩潰邊緣,你才吐露實情
你覺得你這樣做就是對我好嗎? 其實這才是我對你心灰意冷的主要原因
你不會知道,你那一句句的阿姨,對我來說,有多刺耳、多虛假,你的再三強調,只會讓我更心寒

「畢竟我不能單方面ㄉ認為是朋友」
你說的,也是我想對你們所有人說的,更是你們深刻讓我感受到的....單方面交朋友

的確,我不能否認,當初和你們相處的時光,很快樂........
在當下,我是真的覺得很快樂、非常的快樂
我享受每一次和你們相處的時刻,卻又害怕自己和你們會有差距
我詢問你們每一個人的感覺、感受,以用來改善我和你們相處的方式
就是因為每一個人都不同,喜歡 不喜歡 、同意 不同意 、好 不好 ....
你們每次的回應對我而言都是重要的,都是我在乎的不得了的,你知道嗎?

一次次的傷害,都是一次次的烙印,短時間內,我想我不會復原
如果真的是朋友,那就請你好好的讓我療傷
等到那一天,我去揭開那瘡疤,已經不會再流血、也不再疼痛,我會主動和你聯絡
也許到那時候......我們還會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