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有夢想.....特別是.....買一個夢想
大年初五....有一各特別讓人注目的新聞
就是........大樂透==

我們家...也搭上了這班車
從我起床的以後,就不斷的聽到家人相互提醒
「要記得去買喔!!!」

下午,被賦予重要使命的我....出門去買重要的《夢想》
老媽再三交代「一定要去..東邊,記得是東邊喔!」
「東邊??我哪知東邊哪裡有的買ㄚ。真是被打敗了。」

說是這樣說啦!我還是往東邊去了
找啊找.....總算找到了

到了開獎的時候........槓龜囉!!
早就知道了....還叫我去啥東邊
去哪買不都一樣......真是喔....

算了,人因夢想而偉大....不是嗎
總之呢,我們家可能沒有那個運吧
還是.....恭喜中獎的人囉.......如果有人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