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2 天還沒亮,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站在空盪盪的街頭,我們一行6人準備出發

我跟小賴,就先幫大家去買早餐,可.....不知道是因為我們要的東西太多,還是因為老闆只有一人,
總之,差一點,我們就趕不上火車了,
其他人都已經進站,只有我跟小賴,用力奔跑.....弄得上氣不接下氣的,
我只能說,為什麼我每一次都在趕電車呢???
讓我拼命跑的元兇殘骸

在高雄轉了南迴的車,在車上,我們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他一直在車廂中走來走去,可憐他的阿公,
拉著他的衣領,向拉小狗狗一樣,陪著他一起走,
我開了一包零食,好玩的問弟弟要不要吃,他雖有點怕生的向後退了一步,
小手卻還是毫不猶豫的向袋裡伸,可愛的模樣逗笑了我們
更好玩的是,在他走來走去的途中,每每走到豬頭的身邊,他總是會朝著豬頭叫"媽媽",
我們都不知道,原來...........豬頭瞞著我們偷偷的生了一個小孩喔!!! ^.^


我們安排的行程首站是瑞穗,
一到了車站,民宿阿姨早就在車站等我們囉,
在民宿放下了行李,我們打算要去牧場,問阿姨要花多少時間,他說大約20分吧,
於是,我們興奮的騎著腳踏車前往瑞穗牧場,剛出發的時候,我們還嘻嘻哈哈的,

果然,約半小時後,大家都"虛累累"的到達了,滿身大汗,
但可近距離的看到"活生生"的駝鳥跟乳牛,還是讓人很興奮,餵食他們也是很好玩的唷!!!


而牧場中所賣的乳製品,也真的是奶味十足,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甜了拉!!!


離開牧場,我們並沒有馬上回到民宿,而是往.....上爬,前去掃叭石柱跟北回歸線,


真不是我要說.....那上山的路還真的是累死人了,有一種........要瘋了的感覺
不過.....下山的時候還真的是......很爽^^

回到了我們可愛的民宿,大家都不想在動了,
草草的吃完了從7-11買的晚餐(就是泡麵,零食之類的),
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床上,躺著看電視,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