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我們每年必有的聚會
一轉眼.....已經要滿6年了
時間,就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溜走了

當初,我們誰也沒想到6年後的我們會是怎樣
就像現在的我們.....應該也不會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是如何

忽然間....我有好多好多的感觸喔
看看你們.....在看看我
才發現自己與你們....有許多許多的不同
不是覺得自己比你們不好,而是有.....果然不同人不同命的感覺
一樣的年齡,卻有不一樣的生活及命運
當初的花樣年華.....如今.........
應該說個人選擇不同吧
ㄏㄏㄏ,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連我自己都不懂,只覺得我又好多事想說
卻不知道.............應該怎麼表達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也可以說.....我雖然才....這個年齡
卻有...........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絕對的~~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