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要身材好,臉蛋漂亮,才會有人緣嗎?

雖然我不這麼認為,但不能否認,真的有人是這樣想的吧!
畢竟現在的社會,還是比較喜歡所謂的骨感美女吧!
較肉感的.....應該就會被冠上"恐龍或豬"的標誌吧!
我....自認自己是^.^ 但那又怎樣

原本的我,比書中的主角還要......胖=.=

如果真有一部這樣的機器,我也想試試看呢^0^
不過.....不能愛人....真的很難
最基本的......應該都會愛家人吧!
如果說....完全不能愛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啦!

再說啦...一夜之間變瘦變美後,最想做的會是什麼?
我想....我會....狂shopping 吧!^m^
敗家過後呢......我也不知道,現在想到的也只有這些吧!畢竟...我沒有改變嘛T_T
〈其實有想到的.....但是呢....不能說,哈〉

而且,如果每個男生都像書中的江子揚.....
那還真的是......沒有認識的必要
可是....好像現在的人....都是這樣的喔....那不就表示,沒有可以認識的人囉^^ 〈開玩笑的啦〉

就像他們去聯誼的人,難免會選出所謂的籤王〈其實很擔心,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榮登籤王寶座T.T 〉

做人為什麼要那麼累呢?
還是......讓自己快樂最重要,管其他人怎麼想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