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愛過一個人嗎?我是說『愛』喲!》

故事的開端,就先冒出了這句話

你對這句話有感覺嗎?.....坦白說....我有
什麼樣的感覺呢?.....很難形容.....

套一句曾在失戀時哭的淅哩嘩啦的朋友說的:「你沒有戀愛過,你不懂啦!」
所以囉,對我來說,那種感覺就是「你沒有經歷過,所以你不懂啦!」

完整的看完了內容,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我〉
雖然不能說完全是,旦故事中有許多地方,都讓我心有戚戚焉

女主角......和我一樣.....處女座
也和我一樣..................大約是大三時認識那個...不該認識的人
最後,她也和我一樣.....一樣的心境,一樣的處理方式

如果我早些時候看這本書,我會不會更快想通,更豁達的放手....

《我想我是再期待著一見不可能的事發生。先不討論他對我到底有什麼樣的感覺,重要的是,我自己是怎麼想的?》
書中的話,不但讓女主角想通,也一字一句的打進我的心裡

是ㄚ,我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別人又要如何?

我想....我真的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堅定吧!
〈呵呵,如果這時候背景音樂是"戀人未滿"應該會更有feel吧!〉

經歷過哪些,真的不知道是算好還是不好
也許,就像是另一個朋友說的:「至少你學到了!」

每個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發生一些事,那是否可以算是『屬於自己的人生課題』
也就像是每個老師都會說的:「你學到了,那就是你的了,誰也偷不走,誰也搶不了.....」

你....覺得呢?
呵呵,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符合書名~~~希望有天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