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時候到來了

(雖然說要走北村八景的是我><~)

(可是沒料想到秘苑是這麼折磨人T.T)

堅持要去的理由是因為.....兩天一夜的金鐘民有去走啦!!

 

照片來源1.照片來源2

 (我知道我是在逞強啦!!可是不管...不管啦!!)

但是因為我們是從秘苑結束後直接去

一度.....超想放棄的(我的腿受不了啦!!)

要不是友人堅持一定要去

我一定就........不去了啦!!><

 

走完八景後....只有一個想法

下次我.....絕對不會主動再來了!!

(如果是別人強迫我的就沒辦法了><)

 

北村的分享超多了啦!!

這張地圖相當詳細^^

我們就是按照這張地圖去走的喔!

NxyIG.jpg    

地圖來源

如果你還是不小心迷路了

請不要擔心~只要找到他們就好了^^

IMAG1381.jpg  你在北村的附近都可以看到他們

他們都會相當親切地回答並告訴你要怎麼走

IMG_6673.JPG  北村第一景

就在昌德宮的旁邊~可以直接看到昌德宮的全貌

IMAG1687  (兩天一夜對照)

IMG_6679.JPG  北村第二景

宮中飲食研究院

是古代服侍王族的人們居住的地方

IMG_6687.JPG  第三景

IMAG1689  (兩天一夜對照)

 

IMG_6697.JPG  北村第四景

韓屋超級集中地

層層疊疊的屋瓦交錯著....別有一番風情

IMG_6703.JPG IMG_6704.JPG  

第五和第六景~是都位於同一條巷弄中

這裡的韓屋都保存的相當好

並且~都還是有人居住使用的喔!!

所以走在這裡~請將聲音降低~不要打擾到這裡的住戶喔!!!

特別是第六景....

可以看到古代建築跟現代建築融合在同一帳照片中

 

如果說五.六景是稍稍的大門大戶景觀

第七景....就是清新.寧靜的小巷

IMG_6708.JPG  

(可惜有人一直至佔住某個角落><~所以拍不出好照片)

 

最難找的就是北村第八景了

(因為我是從第一景走到八景)

IMG_6734.JPG  第八景

石階路

你可能覺得~就是石階嘛.....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我跟你說....這個石階可不是一般的石階喔

他可是用一整塊大石頭雕出來的

所以階梯跟階梯之間~是沒有縫隙的喔!!!

(以前的人真的是太厲害了!!花這麼多的時間來做這個><)

 

其實~他們都相當貼心

如果想拍出好照片....只要在地上找到這個標誌

IMG_6738.JPG  

站在上方~就可以拍出標準照片

 

走完北村~體力真的消耗得差不多了!!

所以大家如果有安排這裡的行程

請記得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DAY 1:機場 ─ 明洞 馬鈴薯豬骨湯 ─ N-首爾塔 ─ 東大門 東華飯店 ─ 東大門 血拚時間 ─ 消夜 橋村炸雞

 

DAY 2:廣藏市場 ─ 南大門 血拚時間 ─ 明洞 coffine Gurunaru ─ 樂天超市

 

DAY 3:南山韓屋村 ─ 汝夷島漢江公園 ─ 鷺梁津市場 ─ 永登浦 地下街 ─ 新村食堂 ─ 新村汗蒸幕

 

DAY 4:明洞 全州石鍋拌飯 ─ 竹田 咖啡街 ─ 盤浦大橋 彩紅水舞噴泉 ─ 春川炒雞排

 

DAY 5:光化門廣場 ─ 土俗村 蔘雞湯 ─ 空間 建築事務所外(紳士的品格) ─ 昌德宮 ─ 北村八景 ─ 年糕泡麵鍋 ─ 仁寺洞 ─ 清溪川 ─ 糕三時代

 

DAY 6:坡州 英語村 ─ Heyri 藝術村 ─ 普羅旺斯  ─ 弘大 她媽的漢堡 ─ 哈哈 八子烤腸

 

DAY 7:龍山 E-MART ─ 梨大 火飯 ─ 梨大 ─ 梨大 女人街 ─ 弘大 血拚時間

 

DAY 8:孔陵一隻雞 ─ 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