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整個世界─張善為
作詞:傅志才 作曲:傅志才 編曲:Terence Teo 合聲:謝文德/杜詩梅


我們努力兌現 彼此的諾言 
不管世界怎麼變 我還在你的身邊
甜蜜的一瞬間 超過了一切 
雖然終究有一天會分別 老了回味也是甜

我們知道不能天天相見 那更讓我們珍惜時間 
把對你的思念唱成歌 讓你聽見

Oh Baby 我要給你整個世界 愛護你是我一輩子的事業  
Oh 沒有埋怨

Oh Baby 給你一個彩色世界 每一天我們快樂地相戀 
Oh 沒有距離 沒有終點





看歌詞,也許你會說這是一首情歌
不過,我卻當他是一首說明友誼的歌
希望認識我的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屬於整個世界的快樂~~~
不管你的快樂是不是因為我
也許~~~~~~~~~~~~我們會因為彼此而開心
想告訴我身邊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更豐富、更多采多姿
也希望你們的生活,會因為有我而不同
因為~~~~~~~~~~~我要跟所有的人~~做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