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幸...被請吃王品牛排
想到我上一次吃王品的時候....
可是國小的時候了><.....

我們一家怕吃不到^.^早早就訂了位
而且.....還早早就到了人家的門口><
(人家連門都還沒開呢~我們卻站在門外看MENU看的很高興)

總之~從我們坐下後...
美好的一餐就要開始啦!!

IMAG0860.jpg  餐前酒
這真的是超得我心的~美味到不行啊!!
所以~秉持著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的原則
我們家媽媽的只淺嚐了一小口
其他的就由我代勞啦^0^

IMAG0861.jpg  
 這個可頌麵包跟雜糧麵包
可是讓我們一吃再吃~完全停不下來
幸好~這個麵包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太佔肚子的空間了><
IMAG0862.jpg  
這是我選的前菜~超像一個完美的藝術品吧!!
連味道也是藝術....特別是中間的這道
吃的時候還有小小的驚喜喔!!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裡面加的是飛魚卵還是鱈魚子!!)
(總之~就是會"逼逼波波"的啦!!口感一級棒!!)

IMAG0867.jpg    
這可不是一般的酥皮濃湯喔!!
裡面的可是海鮮清湯呢!!
雖說是清湯~味道可是一點也不清啊!!
IMAG0869.jpg  
重頭戲來了!!!我的王品牛排!!!
這可是號稱一頭牛只能做出6客的王品牛排ㄝ!!!
對了!在這裡一定要提醒大家~記得一定要先吃牛筋的部分喔!!
說到這裡就讓我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悲慘故事T.T
話說N年前~當我還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的時候!!
(誰敢說不是的~給我試試看!!)
 
感謝我偉大的媽媽~帶我們去吃王品牛排
(當時候就已經是"超"~高級的了><)
當我們吃到主菜的時候~服務生(我忘了是哥哥還是姊姊了><)
 
有提醒我們~要記得從筋的部分開始吃喔!!
於是~我乖乖的聽他們的話~把筋先吃光光
然後再開始吃美味又鮮嫩的肉(要流口水了><)

可是~當我吃完的時候~我發現......
我家的妹妹沒有吃掉筋(驚!!!!!!!!!)
而且~筋已經變冷又變硬了><(討債啊!!!)
他大小姐雙手一攤~說....我不要吃那個!!
(嗚......真的只能說你這個小孩不懂事啊!!!)

於是~我秉持著食物不能浪費的原則
勇敢的把他盤子裡的那個又硬又冷的筋....移動到我盤裡
硬著頭皮~把它吃下去的結果........
就是......
回到家後~我便立刻去找馬桶報到T.T
所以~冰友啊!!!一定要記得喔~~先把筋吃掉><

IMAG0872.jpg  
這時候~其實肚子已經裝得滿滿的
可是~不要看這只是水果喔!!
 對我來說也是一定要吃下去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連水果我都覺得比一般的好吃><)


最後~最後~
女生的肚子一定會有一個位子是給它的
那就是~~~~甜點啦!!!
IMAG0873.jpg  
烤濃漿冰淇淋!!!
一定要吃~這個巧克力......濃的超舒服的^^




 


ㄏㄏㄏ~有沒有心動啦!!

我現在也在每天祈禱~

 希望下次還有人可以再請我吃一次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號

電話:(07)557-6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