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了一些事.......真的讓我很心寒


我們的社會究竟怎麼了

基本學歷提高...國民素質卻下降了嗎?


高雄市北區某醫院....之中的一位醫生

竟大肆宣揚他是如何對待他家的小狗狗

(以下我所公開的...)

(都是醫生自述以及某些人親眼所見)



他所養的動物...還是隻小小狗

很多事情牠不懂...身為主人..

應該花點時間教育他不是嗎?

一天早上...這位醫師起床時

一個不注意...一腳踩在小狗的排泄物上(大便)

他相當生氣...於是......................

抓著小狗狗的頭....去抹大便...........



再一天

這位醫師帶著小狗狗出門

沒想到小狗狗竟一直吠....一直吠....

而他在盛怒之下

竟拿起拖鞋.....對著小狗狗的頭敲下去.....

小狗狗的牙...就當場掉了下來.....





聽到這些...真的讓我非常生氣.....

沒有愛心及耐心的人....奉勸你們...真的不要養

像這樣的虐待...連人都受不了....

更何況是如此弱小的動物




身體上的傷...會有復原的一天....

可是這些可憐的動物的心理就不會受傷嗎?

如果牠們的心理真的有傷.....

會有"精神科醫師"來幫助牠們嗎?




真的很讓人心痛....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人有113保護專線....那動物呢?

當外人看不下去...想救他的時候

又該如何是好呢?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告訴我

讓我去救救那隻可憐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