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本來就是我高興怎麼寫就怎麼寫
不想給大家看的就不給看

賤人    居然想偷看.....

我為什麼要給密碼

不要臉...居然想侵犯我的隱私

我真是對你太失望了....
認識這麼久了,你難道不了解我ㄇ
你怎麼可以跟著別人瞎起鬨呢
就算再怎麼樣...要不要給別人看是我的自由...



p.s
另一個不要臉的
本姑娘才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去看你的網誌呢
要不是曾經有過的紀錄
而我又忘了那是"某人"
就算給我黃金千兩我也不屑
別自做多情了


想看是不是,好阿
有本事就自己來問我密碼阿
少在那裡偷偷摸摸   見不得人
對....我就是在說你....就是在罵你....

這是我的自由..你管不著.....大爛人
(我沒公佈姓名你就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