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了一令我久久無法平復心情ㄉ消息
那高中3年ㄉ室友,即將要結婚了
我真的是~~嚇到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心中ㄉ感覺
真的沒想到,你會是我們當中最早步入婚姻ㄉ
忽然,在腦海中出現當初我們還在高中宿舍裡ㄉ點點滴滴
你是我們之中功課最好ㄉ
總覺得,你應該不會是我們之中最早ㄉ
ㄏㄏ,果然,事實總是跟想像不一樣

祝福你,我是真心ㄉ祝福你
願你和你ㄉ另一半永遠恩恩愛愛
老公ㄉ事業都能順順利利、如日中天
願你永遠都不會出現婆媳問題
願你和妯娌、姑嫂之間都能和和氣氣
還有~~早日出現一個縮小版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