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很多人而言.....今天不過就是"某一天"

但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原本以為 今天完成不少事的我 運氣還不錯

提早出門 順利的在3點半前   進出了銀行

去了好久沒去的圖書館 借到了我所需要的書

在圖書館前  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同學

隨處逛逛 卻買到了我想要的冊子與家中所需物品

這一切的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順遂


但是..........


突如其來的遭遇  讓我體驗了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坐上救護車



話說事情的發生.......

我們是由東往西.....(東南西北其實一點都不重要,只是為了方便說明^^)

但.......我們其實是要左轉

就在紅綠燈正要由黃變紅

我們已過了十字路口的一半

想當然爾  我們並未到達待轉區  便....向左轉了

這時....一位女子   以十萬火急的姿態  向我們疾駛而來





是的.......就如您所想

我們便被其從左後方撞上

我們的車子.......橫躺大馬路中央

對方呢~~~~~已滑行到斜對角地紅綠燈下


不幸的......我的尾椎撞擊到地面

當場 我無法站立
(其實  我也有一點呼吸困難,但約1-2分鐘後便無大礙)

路邊兩位好心的阿姨   將我們扶起
(只可惜已破壞了車禍現場)

看到我痛苦的樣子 阿姨好心的為我call 了119

接著......我便進入了醫院




第一次坐救護車的心情呢~~~~

老實說 沒想太多

那時的我 滿腦都在想著不知道自己的傷勢如何

(不過心裡倒是飄出了不少有的沒的     碎念的話)




雖說經過檢查 我已無大礙
(不過 我明天應該會痛到......哀爸叫母)


這樣的一天

我想我這一生一定很難忘

因為連我自己都分辨不太出來

這一天~~~~到底要算好運還是倒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