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也是有這麼不負責的人

首先,我要說,難怪有許多人對直銷的印象不好,

我媽,是安麗十幾年的老用戶,不可否認,他有些東西真的很好

可是,我實在是很不喜歡他們的做事方式

去年,我們家買了安麗的淨水器,坦白說,不錯用

使用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就發現了異狀,

淨水器在使用時開始發出了嗶─嗶─的聲音

我們打電話給當初幫我們裝淨水器的高雄 黃X義 先生

他對於我們的疑惑不以為意,

對於淨水器的狀況及處理的方式解釋的含糊不清

而後詢問其他認識,家中也有裝安麗淨水器的朋友

他們才說是可能是要更換濾心

而那位黃先生,沒有告訴我們正確情況

這件事…是其一




其二…..最近我家收到了安麗所寄來的進貨淨額明細表

奇怪的是,上面出現了我家沒有購買的東西

詢問黃先生,他卻說:「沒有到達扣稅標準的七萬元,應該沒有關係吧。」

我家的明細表上出現奇怪的產品項目,我們卻完全不知情


而黃先生的說法,是不是代表,我們不能過問

難道說,非要出大事了,才能詢問嗎?

還是說,安麗的人本就是會這樣用別人的人頭編號購買東西?



最後我要說的是,在我畢業之際,

黃先生很熱心的要推薦我,成為他們的直銷商

可是我實在是沒有興趣,便婉拒了

至此之後,黃先生便再也沒有關心我們購買物品後的使用狀況

有疑問時,也對我們的問題愛理不理

他也曾經批評過我媽媽,說他都不會去開發下線

為什麼加入安麗就一定要做直銷?

為什麼我們不能選擇做愛用者?

這樣的安麗公司,實在很難讓人信任

什麼《生命中的無限可能》

我看是『強迫別人生命中的無限尋找下線及一定要推銷的可能』吧!


p.s:各位親愛的大大

如果你有認識安麗高層的,請幫我轉給他    也許他們就可以找出破壞安麗名聲的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