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
老天爺似乎很能了解我的心情
一連幾天...雨下個不停...

雖然天氣表達了我的心情...
可我..卻開始希望它能稍稍歇息
別再落個不停....

這次..它不再讓我如願...
到目前為止,可能是我最重要的一天.....
卻也演變成最糟..糕..的一天...

學士服..白租了..
最後在學校的留影..泡湯了..
無奈...無言阿...

幸好...最後我有見到..馬英九^^
本來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可以見到他...真的是太...讓我訝異了^0^
而且我還可以跟他握手 8^0^8
真的是.....一個字....爽....

可是我還是輸了...因為阿香居然...跟他擁抱
整個畢業典禮...最讓我高興的應該就是看到了我想看到的馬哥哥^^
這總比再2年前看到某人的時後...要好多了....

四年的學生生涯...再見啦
陰陰的天氣..無奈的心情..
我的畢典...怎麼會這個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