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韓流超強大~
不管是偶像~電視劇~或是綜藝節目.....
不得不承認......他們超厲害的^^

我也不知不覺淪陷啦!!
所以就開始學習韓語囉!!
不過呢~我的動機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一般人都是因為喜歡上了某位超帥(或超美)的偶像
進而想要學習對方的語言
但我卻是因為愛上了.......他們的綜藝節目><
想要聽懂他們在節目上到底在說些什麼

(圖片來源~Google 搜尋)
等等等...
(雖說台灣的節目都有翻譯.....可是再看節目時,
 總還是會有部分的時候會不懂這翻譯到底是在說什麼?)


學了以後還可以再多去看一些網友分享的節目^^
 
所以啦!!
這激起了我想要學習韓文的慾望><

파이팅~加油~
( 大家最常聽到的就是這一句吧!!^^)

P.S:發音是相當重要的喔!!
現在市面上的韓文教學書有超多不同的種類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建議要找老師來教發音
畢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如果錯了~也可以馬上修正過來)

而且~網路上也有很多厲害的大大們^^
分享了超多的網誌的
所以~發音的部分我就不再多加發表啦!!
有興趣的就自己去其他的大大那裏爬爬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615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